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担任《巢湖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评审会专家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28

524日,应巢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我院教师钱力副教授担任《巢湖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评审会专家。巢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震波、副书记徐朝明、项目办主任杜峥嵘及巢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道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中,巢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震波主持会议,市发改委介绍规划总体情况,规划编制单位汇报规划方案,参会部门代表发表意见,评审专家组专家提出修改意见并形成会议评审意见。钱力副教授认为《规划》内容结构分布合理,思路清晰,是一部高水平的规划,并提出一些修改建议,为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规划》提供重要参考。

此次会议是我院社会服务主攻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推动器,对于我院社会服务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具有较强的意义和作用。

(撰稿:钱力;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