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249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金课518日上午,我院在通慧楼310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竞赛由副院长廖信林主持,共11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教授、省级教学名师马成文教授以及我院教学经验丰富的黄邦根教授。

    比赛过程中,围绕如何上好一门课”,11位参赛老师呈现十八般武艺,或激情四射或幽默风趣,或严谨细密或科学条理,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多彩的教学风格,赢得师生们的赞叹和掌声。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黄敦平老师,二等奖2名:刘健老师和周慧老师。其余老师获得三等奖。赛后,三位评委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竞赛为全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思路,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其对教学事业的热爱和重视。

撰稿:朱秀变;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