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09 浏览次数: 226

58日下午,我院于明德楼401教室举行入团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团委书记宁倩倩及新入团团员参加本次仪式。

入团仪式的第一项是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周宗超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并在讲话中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他提出,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努力学习、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接着,宁倩倩向新团员宣读了《团章》中的相关内容。最后,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宣誓仪式在团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入团仪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愿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撰稿:宁倩倩;摄影:高玉玲;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