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365

417日下午,我院于博雅楼204教室举行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校关工委五老团成员刘增恒教授出席,院团委书记宁倩倩及第三届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宁倩倩从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开班期间的学习纪律。随后,周宗超上台讲话,表述了我院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挖掘并打造更加优秀的青年知识分子的坚定信念,并表达了对各位同学深入学习、加强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热切期盼。最后,刘增恒上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内容和伟大意义”进行了第一节理论知识的讲解。

本次开班仪式表达了我院坚持践行青马精神的坚定信念,使学员对青马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为后续课程的开展以及学员们成长为党的优秀接班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贾国谕;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