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辩论队在校第十五届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 2019-04-14 浏览次数: 174

413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辩论赛在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辩论队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一共有13个院队参加,历时一个多月,我院辩论队从初赛对阵艺术学院,到复赛对阵法学院,再到半决赛对阵工管学院。最后在决赛,我院辩论队作为反方辩手,与金融学院一起围绕高校学风建设应以刚性规范还是柔性教育为主进行激烈的辩论。在辩论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赛前积极讨论与思考,辩论场上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每场比赛,对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并展现了我院辩论队的进取精神,同时体现出了我院良好的育人氛围。

(撰稿:宁倩倩;摄影:曹世贤;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