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动员部署“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140

36日下午,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李若水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阻碍党的大政方针和各项政策落地生根的天敌,也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之一。开展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李若水就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严强转”工作要求,扎实推动我校专项行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抓好落实。根据“严强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撰稿:宁倩倩; 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