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西北大学李树民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335

西北大学李树民教授于2019114日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经济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李树民,西北大学旅游管理和世界经济学博士生导师,教授,中国旅游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长期从事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学、区域旅游发展的研究与教学。先后出版专著和教材9部,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完成旅游管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9项,现任西北大学西部旅游规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学术交流过程中李树民教授与相关院领导及经济学院教师讨论了我院硕士学位点的研究生培养方案。李树民教授结合西北大学学位点及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和毕业要求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与李树民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帮助,也拓宽了广大师生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们的研究兴趣,开拓了创新思路,师生受益匪浅。

撰稿:黄敦平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