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经济学院学生干部廉洁与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229

1211日晚,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学生干部廉洁与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周宗超通过实际案例列举了发生在大学生中的腐败现象,分析腐败产生的原因,并强调廉洁诚信的重要性。他指出,廉洁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也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品质,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会议最后,周宗超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从源头上杜绝不廉行为,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积极表率示范,用实际行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此次大会有助于我院学生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敢于负责的精神,为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与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宁倩倩;摄影:宋钰怡;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