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 “改革四十年,献礼新征程” 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08 浏览次数: 231

127日晚,我院 “改革四十年,献礼新征程” 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于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出席本次比赛,其余各学院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

比赛在特邀嘉宾胡诗瑶演唱的《天耀中华》高亢柔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大赛由团支部视频展示和风采展示两部分组成。其中,舞台剧《一出好戏》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社会风貌变化;小品《你好,杨焕英》以幽默风趣的情节让观众感受亲情的可贵;《中华少年说》结合朗诵、歌唱等多种形式把心底对改革开放的赞美传递……比赛接近尾声,歌曲《黄河大合唱》,激情昂扬,活力四射,挥洒新青年在改革开放的号召下走在最前列的豪情。

经过各班激烈的比拼,最终17经济学类7班荣获一等奖,18经济学类8班、18经济学类5班获得二等奖,18经济学类1班、18经济学类9班、18经济学类4班获得三等奖,17经济学类1班、17经济学类8班、18经济学类6班、18经济学类2班获得优秀奖,18经济学类1班、18经济学类7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各团支部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我院各团支部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由衷祝贺和歌颂,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以来种种进步的感悟,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和,对我院团支部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宁倩倩;摄影:叶梓恒;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