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经济学类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69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各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信林主持。

  会上,李刚指出专业评估是学校办学水平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专业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出专业培养工作中的问题,不断改革专业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有效地实现自我调节、激发专业办学活力和增强竞争意识。

  廖信林强调,各专业根据各自特点,围绕专业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与人才培养效果实现状况,在充分分析和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按照我省经济学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中各个观测点完成自我评价。各系主任分别就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推进了我院经济学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为进一步强化专业自我监测和自我完善意识,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培育专业特色优势,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朱秀变;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