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我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495

11月10日-11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8所院校的400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院高莉莉副教授和宁倩倩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以我院学生为主的三组代表队郑相臻、张晨、张佳琪、张嘉薇(指导老师:黄敦平、高莉莉),王昱斐、廖国威、牛希璨、云舒翮(指导老师:廖信林、宁倩倩),孟雨晴、陈思玙、张杨、吴星河(指导老师:黄敦平)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区域赛华东赛区三等奖。

此次比赛,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我校“新经管”专业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撰稿:黄敦平、宁倩倩;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