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450

10月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廖信林在明德楼503教室为15级考研同学、16级国民0班同学、创新团队成员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大会。

会上,廖信林对我院学生的就业现状和考研前景作了分析和展望,对院校和专业选择、报考注意事项、考研流程等考研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考研能创造升学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提升个人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同学们选择专业和院校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尽快端正态度、明确考研目标,遇到困难积极向学院老师交流沟通。最后,廖信林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提供了有利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考研动态,有助于他们明确考研目标和复习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考研。

(撰稿:宁倩倩;摄影:王昱斐;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