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携手共进,逐梦未来”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0-20 浏览次数: 450

1019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的“携手共进,逐梦未来”新老生交流会在西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代表张樱馨、陈泠璇、吴可、王昱斐、赵欲隆作为老生代表出席,院团委书记宁倩倩、全体新生参加,院学生会主持团陈孟飞、王倩主持本次交流会。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选手胡诗瑶用优美的歌声为交流会拉开序幕。张樱馨、王昱斐和陈泠璇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学习上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介绍了有关考研、保研的具体事项;吴可就社团与组织方面表达了自己对新生要积极确立目标、认真负起责任、勇于奉献自身的期望;赵欲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经验,对大学生创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新生关于大学新生活中的疑惑与老生代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建立了平台,让新生更深入认识大学、了解大学,在新生对自身目标的确定与对未来的规划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宁倩倩;摄影:徐颖颖;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