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关于我校在籍在校本科学生登录学信网查询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359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规定,从2007年起普通高校学生实行网上学籍电子注册制度,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我校已完成了所有在籍在校本科学生(含2018级)学籍注册信息审核、注册、上报工作。所有在籍在校本科学生(含2018级)可以登陆指定网站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的注册情况。为进一步确保在籍在校本科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并督促每一名在籍在校本科学生登陆教育部学籍查询网站,并核对本人电子学籍信息。 
  二、普通高校学籍信息查询网站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s://www.chsi.com.cn/),需进行实名注册并进行学籍情况查询。
  三、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如何在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查询。如果学生在学信网上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号已经被注册,解决办法请参考附件2:学信网证件号码已被注册怎么办?。
  四、2018级本科学生如果在学信网查询学
籍注册情况的过程发现信息不正确或学籍信息不存在,请在2018年10月19日16:00前联系教务处学籍科,联系电话0552-3171096,电子邮箱913377833@qq.com。





附件1: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pdf
                                                                 教务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