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22 浏览次数: 325

9月2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西校区综合体育场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军训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沈海华少校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校人武部部长胡晓辉主持本次大会。

庄严的国歌过后,程刚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经过教官们的悉心教导,我校2018级新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既定的军训任务,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改善,充分展现了安徽财经大学学子应有的风采。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超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嘉奖令。我院教师周毅玮获“优秀辅导员”称号45名学员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少校沈海华代表军训团全体教官发言,希望同学们牢记军训生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精神,将来努力为学校争光、为国家出力。

希望2018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军训坚忍不拔的意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撰稿:宁倩倩;摄影:余永富;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