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委员会2018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291

6月15-16日,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委员会2018年暨新时代中国城市经济学研究与教学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来自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吉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首都经济与贸易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安徽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合肥学院等科研院所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副院长张士杰教授、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汤新云博士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张士杰提交的论文《城市病病因及形成机理研究述评》入选会议论文,并在“城市群理论与学科建设”分会场做了主题发言汤新云在“房地产与城市发展”分会场进行了汇报,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会间,张士杰还与南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教师就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此次参会对推动我院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新经管”建设工程的深入开展。

  

(撰稿:汤新云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