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经济研究》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342

5月19-20日,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国家资源经济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者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城市大学、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经济学系主任李强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李强老师提交的论文被接收并进行了汇报,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会间,李强还与山西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教师就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此次参会对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进一步助推“新经管”建设工程的深入发展。

  

(撰稿:李强;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