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207

5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明德楼208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习会。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两名研究生党员作了重点发言,他们认为马克思作为千年最伟大的思想家,具有崇高的革命精神、献身科学的精神和伟大的人格力量,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马克思的精神,牢固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了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更加了解到自己肩负的时代重任,大家表示要响应号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勇做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撰稿:宁倩倩;摄影:程路恒;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