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学位管理
我院举行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241

4月16日上午,我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廖信林,理论经济学专业负责人任志安,区域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汪增洋,国民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韩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士杰主持。

会上,张士杰介绍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点工作以及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近期工作安排。张士杰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参评学位授权点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确保学位授权点的评估工作取得实效。与会人员就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初稿作了具体分析和讨论,围绕此次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作了具体探讨。

最后,张士杰提出各学位授权点应在自我评估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强化特色,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

  

  

(撰稿:丁雯雯;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