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556

12月20日,我院召开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廖信林,国民经济管理系主任李勇刚,2015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31名学生及班级辅导员杨红霞参加。

廖信林首先介绍了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专业优势等方面,鼓励大家打好专业基础,树立明确目标,朝着“高层次、应用型经管人才”方向努力。李勇刚从学院领导重视、专业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安排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情况介绍。

学生代表李飞虎、曹婷婷、彭明燕、郑茜雪、焦汉泰、杨玲玲、刘楠等分别就学术讲座、考研选择、考证、求职方向等方面提出问题,在座的老师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以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形式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与个人职业发展传道解惑,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撰稿:杨红霞;摄影:杨红霞;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