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1093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促进政策的贯彻落实,让资助政策惠及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于12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经验交流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参加会议并讲话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然然、张樱馨同学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现场进行座谈交流,各班级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周宗超副书记阐明此次会议主旨,并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希望与会学生代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积极宣传作用,做好资助宣传协同工作。“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韩然然和张樱馨同学先后发言,讲述自己在校学习成长经历,为在座同学提出发展规划建议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最后,与会学生领取安徽财经大学奖助学金项目宣传册,将于寒假期间返乡返校进行宣传,让更多师生家长了解到安徽财经大学学生资助优惠政策。

(撰稿:周毅玮;摄影:白蕾;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