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经济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547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要求,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省学生资助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15日,经济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经济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周宗超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周宗超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脱贫攻坚方面的相关文件,着重学习了精准扶贫、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制度等相关知识。大家结合自身体验,发表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为学院资助工作的优化提供新的思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我资助工作的精细化和互动性,探讨出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使我学生资助工作更精准、更完善,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撰稿:周毅玮;摄影:白蕾;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