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青协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639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此,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于西校区彩旗广场开展了以“青春逐梦,爱心护航”为主题的摆台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模块。第一个模块,参与者以海报板为背景拍摄微笑的照片;第二个模块,参与者在画布上进行涂鸦和按手印;第三个模块,参与者为茆塘留守儿童之家的孩子们书写明信片寄语。参与者们通过这三种方式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的支持以及对志愿者们的鼓励,同时,也对茆塘的留守儿童们表达了祝福与关怀。活动开展期间,还有同学为茆塘的留守儿童们捐赠了图书、零食、体育器材等物品。来自各个学院的60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摆台活动。

本次活动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和参与志愿活动的机会。

(撰稿:宁倩倩摄影:云舒翮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