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赵丽芬教授走访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497

125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赵丽芬教授走访经济学院,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经济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会议。

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刚教授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教育的培养定位、师资力量、特色专业、教学成果、学生科研等内容,并就本科生教学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随后,赵丽芬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座谈、听取了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强调经济学院应该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希望经济学院越办越好,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最后,李若水表示,学院今后一定要把专家的建议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把赵校长对我们的关心作为我们工作的动力,更加勤奋地工作,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撰稿:经济学院宁倩倩:摄影:经济学院何媛媛;审核:经济学院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