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刘增恒教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284

    1129日下午,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我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于明德楼219教室为我院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大党章的讲座。

    刘增恒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主题和通过的新党章,他表示,党章是党的新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随后,他又介绍了为什么要对党章进行修改以及修改的原则,指出了此次党章修改的特点和主要内容,强调了修改党章的伟大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用好新党章,积极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

(撰稿:宁倩倩摄影:马柳海;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