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我院走访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69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质量,11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荣桂以及学院就业联系人杨红霞一行来到了位于蚌埠工业园区的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我院学生实习情况。淮上区人大周保传副主任、蚌埠工业园区管委会郑晓东主任、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汤开球副董事长热情接待陪同。

走访过程中,实习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生活条件和实习感受等情况,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充分肯定。自2012年我院与蚌埠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以来,已先后有7名本科生到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实习,涉及销售、内勤、财务、采购等职位。

院企双方还就如何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共建社会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院领导向用人单位表达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实践教学实效,培养更多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性经济学人才。

  

(撰稿:杨红霞;摄影:杨红霞;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