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421

102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组织员王支华,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若水主持。

李若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建军90年来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李刚就 三个伟大历史功勋的重要论述,六个伟大力量的历史启示,新时期人民军队实现四个重塑的重大意义,推进强军事业六个必须的路径方向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李刚在发言中强调,强大的祖国和军队是和平的保障,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强大的祖国和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其他与会同志也做了积极发言。



(撰稿:宁倩倩; 摄影:周明凤; 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