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0-22 浏览次数: 391

10月2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作表率,怎么办专题讨论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与讨论会并学习。
     就作表率,怎么办周宗超从四个方面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做好纪律模范,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强调学生党员因正当理由无法参与组织活动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好学习的模范,提高自身做学术的道德规范,常动脑,细观察,多请教;做好科研的模范,对研究生新生要尽快转变学习方法,把精力放到科研上去,这也是研究生应做到的最基础要求;做好思想、胸怀的模范,学习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
     在此次专题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方面,展开讨论并发言,大家表示在此次讨论会上收获颇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在班级中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撰稿:刘雨佳;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