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761

6月4日上午,我院举办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鸿钧,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光辉,我院副院长李刚及本期参培的32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副院长张士杰主持。

李刚首先学员表示欢迎,对液力机械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李刚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师资力量、培训内容等相关情况。他强调,本期培训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重在培养学员的思维方式以及发现问题、解释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们应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争取学有所获。

孙鸿钧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培训对员工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从立足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拓宽思维、提高学习实效,严明纪律、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加强能力素质和岗位能力,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期培训班是我院第二次与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发挥学院社会服务优势促进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何媛媛;摄影:何媛媛;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