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164

4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支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马成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邹荣桂,副院长李刚,院党委委员廖信林,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大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红霞、何媛媛参加学习会。

王支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当代大学生的新特点,准确把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社会发展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杨红霞被评为2016年安徽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我校至今唯一一位入选的辅导员。她在分享自己十年来的工作体会时说,辅导员的工作是一项智慧性的事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悉心钻研、务实创新。辅导员要主动调研分析学生的思想动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做到专业化和科学化。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讲话要点。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何媛媛;摄影:戚莹;审核:王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