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2-22 浏览次数: 148

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支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王支华指出,通过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我院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坚决把维护核心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学习讨论的关键环节。一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立根固本、忠诚看齐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的过程,成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的过程,成为完善举措、推动工作的过程。二要把查摆问题贯穿始终,突出重点找问题,聚焦“四围绕”查找问题,剖析根源;联系自身找问题,敢于解剖自己,认清差距,认清不足,对标定位;认认真真找问题,放下思想包袱,敞开心扉,端正态度,欢迎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要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有什么问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持续深入改,把问题整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问题整改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和分管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对各党支部、党小组学习讨论的督促指导。

讨论会上,教工党员刘巍、史晓红、赵茂林,学生党员代表黄欢等同志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学习实际先后发言,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全局,奋力开创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经济学院建设新局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何媛媛;摄影:院团委记者团  余沛;审核:王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