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举办“铭记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7 浏览次数: 128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鼓励学生争做吃苦耐劳当代有大学生,10月27日晚,我院在明德楼106教室举办铭记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观影活动,14、15、16级共计240名学生参加活动。

电影《长征》讲述了长征发生的背景、过程以及结果,生动还原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一系列著名历史事件,气势恢宏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当红军突破几十万敌军的包围封锁,最终取得胜利时现场同学不由自主地发出欢呼声。

长达两小时的电影让同学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场观众纷纷表示今日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要努力践行长征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成为当代有大学生而努力。



撰稿:院团委记者团 胡阳琳;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