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成员赴宿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0 浏览次数: 258

6月17日—18日,我院党委成员王支华、马成文、邹荣桂、廖信林以及行政秘书张大洋一行5人赴宿州市高新区、农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宿州期间,王支华、马成文一行与宿州市高新区党工委、纪工委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与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及有关企业进行产学研作对接;与宿州市4家企业(宿州白马家居运行管理公司、安徽唯思特网络科技公司、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灵璧众晟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参观宿州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看望挂职宿州市农委副主任的青年教师窦祥铭博士;听取宿州市农委关于“两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介绍并就扎实推进农现代化建设、高校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大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进行深探讨。

宿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侯朝杰、管委会副主任王扬,宿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明权等分别出席上述有关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经济学院 何媛媛;摄影:经济学院 张大洋;审核:经济学院 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