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院青协参加高新区“社区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144

         530日下午,蚌埠市高新区团工委在山南新村社区举行助力创城高新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暨社区课堂启动仪式。区党政办副主任、团工委书记周家旺社区负责人学生家长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区团工委副书记马蓉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陈登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区课堂是高新区团工委按照团市委要求,结合高新区实际开展的项目化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设社区课堂,既能丰富周边三实小、张公山二小和山南社区孩子们的课后生活,为他们营造一个快乐轻松的学习环境,同时四点钟小课堂”能帮助临时有事的家长照顾孩子,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我院青协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与山南新村社区进行对接,拓宽了我院今后的志愿服务领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院青协采编部  刘慧琳;摄影:院青协服务中心 张文;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