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怀远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142

5月21日下午,我院青协18名志愿者在服务中心部长张文的带领下怀远福利院,开展“志于爱,愿于爱”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炫酷的流行街舞奇妙的魔术让大家心潮澎湃。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还为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水果、零食、书本和玩具。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跟孩子们一起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那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为怀远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暖,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采编部 刘洋;摄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采编部 曾坤升;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