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224

5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205教室开班。院党委书记王支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支华首先介绍了党员选拔体制及此次培训的四个特点:学员规模有所控制;任课老师力量较强;培训内容较为丰富;培训形式更为创新。接着他代表院党委向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矢志追寻中国梦,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以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学院整体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进年活动为契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讲授党课,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业的领导核心。最后,刘增恒指出同学们要有自我牺牲的精神,时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院团委编辑部 胡阳琳 摄影:院团委编辑部 方凌 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