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四届“快乐3+2”寝室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05-17 浏览次数: 180

为庆祝我校建校五十五周年,经济学院学生会于5月16日校庆日特举办了第四届“快乐3+2”趣味运会。活动于两点半准时在东体育场火热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游戏:风雨安财路、合力建安财、雨后春笋安财景、跳跃着前进、快乐传真你我他和相亲相爱一家人。活动开展的有条不紊,同学们争先恐后,气氛相当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意外惊喜。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在激烈的角逐后,松园一栋611寝室凭借最高分获得一等奖,柏园7栋109、120寝室获得二等奖,柏园七栋117、122、126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寝室是松园一栋528、604、605、610。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母校55周年生日之际送上了来自经济学院的深深地祝福,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