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推销大赛场外决赛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4-04-17 浏览次数: 150

4月15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才华横溢,风采推销”推销大赛场外决赛在北园食堂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6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预赛、复赛等多层筛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6组选手进入场外决赛。场外决赛采用现场推销产品以获得盈利的形式,考验各位选手的实战推销能力。六名选手都不甘示弱,各显神通。一号选手褚慧用热情洋溢的宣传推销方式吸引大量顾客前来选购。二号选手于静楠分析绵密,用细致的讲解打动顾客倾囊购买。三号选手周一成是场内唯一的男生,他也不甘示弱,用热情的话语向场内的同学极力推销自己的产品。四号选手张淼用犀利的推销语言成功博得顾客的一片好评。五号选手蒋婷表现尤为突出,她采用多形式的推销方法将全场的销售气氛推向高潮。六号选手黄文境用真诚的语言、热心的服务使众多路人纷纷聚拢摊前积极选购。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引得路人频频止步,心生买意。激烈的场外竞争使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

场外决赛的激烈场面让我们感受到了我校选手高涨的比赛热情和高超的推销技巧,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场内决赛中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