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蚌埠十六中支教
发布时间: 2014-03-13 浏览次数: 185

3月12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6人前往蚌埠十六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开发学习兴趣,提升支教水平”为宗旨展开。首先,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与校领导、任课老师的多方沟通,明确了本学期教学首要任务,并就如何提升支教水平、加强学生学习素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志愿者们在支教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校领导对志愿者们所做的大胆教学尝试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外语教学应更侧重语感培养,让学生从兴趣中更好的去学习。同时,志愿者们提出了延长教学时间的愿望,得到了学校方面的理解与大力支持,并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与真诚拥护。会后,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学生群体,进入班级与学生们亲切见面,在他们殷切的目光中,志愿者们允诺了同学们对下学期教学的各方面期望,并答应给他们带来更精彩的教学体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欢送中,志愿者们与蚌埠十六中的师生们挥手话别。本次支教活动在依依惜别声中圆满成功。

此次支教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与同学们之间的师生感情,锻炼了青年志愿者的能力,并为后续教学活动的开展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经济学院团委编辑部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