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校第六届推销大赛场外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4-09 浏览次数: 115

4月8日上午,我院举办的第六届“经世济用,激情推销”推销大赛场外决赛在北园食堂广场火热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来自我校经济学院的许紫璇、杨羚,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顾珊、周晓雨,金融学院的张强,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李悦六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场外决赛中,每位选手分配到一个售卖点,并配以相应的商品,在限定时间内,通过比较选手们的收入和所获利润的多少决出优胜。

比赛开始后,路过的同学大都被选手们出众的口才和物美价廉的商品所吸引,比赛现场瞬间变成了人声鼎沸的集市。一号选手许紫璇用热情欢乐的宣传推销方式吸引大量顾客前来选购;二号选手杨羚以细致热情的讲解,赢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三号选手顾珊,风趣幽默,主动走出摊位进行宣传,为自己带来了大量的客源;四号选手张强,作为唯一一位男选手,激情澎湃,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五号选手周晓雨,用真心打动客户,薄利多销;六号选手李悦也不甘示弱,积极主动的去招揽顾客,最终也取得了不菲的营业收入。

选手们以灵活的应变能力和扎实的推销技巧,使出浑身解数推销商品,在场的顾客也热情高涨。在为时三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选手们商铺里的商品基本被扫荡一空。最终,来自经济学院的许紫璇以492.7元的营业收入,98.7元的营业利润成为场外决赛的人气选手。

通过场外决赛,选手们展示出了实地推销的才能和随机应变的机敏,也积累了推销实践的基本经验,培养了团队和合作的意识。本次的比赛经历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涯乃至人生来说都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经济学院团委:张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