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四有青年 我院学生参加“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5-05 浏览次数: 113

5月4日上午,我校“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在南苑广场举行,这是我校“五一”假期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我院团学青副部及以上成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时40分,我院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同学集合完毕,由38人组成的升旗方阵队,迈着整齐地步伐,进入南苑南门进入礼仪广场,在护旗手与升旗手交接国旗后,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随风飘扬。升旗仪式很快结束,但留在同学们心中的激昂情怀并未消散,来自13级国民经济管理0班的夏丽菁同学感叹道:“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有幸站立在世纪和千年的交汇点上,我们更要发扬‘五四’青年精神,珍惜先辈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子内心的爱国热情,激发了青年学子怀揣“青年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斗不息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