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厨艺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4-23 浏览次数: 92

4月22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厨艺大赛”,在龙湖春天DIY进行复赛的角逐。院学生会主席朱浩东,副主席王菲,生活部部长倪阳灿和院青协理事长傅雅慧担任复赛的评委。

    比赛共分热菜组和凉菜组两个组别,在选手们完成菜品后,交由评委统一评分决出优胜。比赛现场,选手们煎、炒、烹、炸各显神通,一招一式尽显厨师水准,配菜、爆炒、勾芡,随着双手上下翻动,一盘盘色泽鲜亮、汁分明的菜肴渐渐成型,菜肴荤素搭配、香味四溢、菜名新颖、形态新意,赛场芳香满溢,令人垂涎欲滴,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能力表示赞许。

最终,王彤和屠西伟分获凉菜组和热菜组的一等奖。此外靖紫慧获得凉菜组的二等奖,吴瑜获得三等奖。热菜组方面,谢良丰和汤琴获得二等奖,阚婷霞,周慧婷和李金玲则获得三等奖。

本次“烹饪大赛”丰富和充实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提供了同学们锻炼并展现自己的的舞台,也希望我院选手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团委编辑部:张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