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2-25 浏览次数: 375

12月18日上午,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支华、副院长邹荣桂、团委负责人何媛媛、专职辅导员宁倩倩以及26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邹荣桂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后,在场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在激昂的歌声结束后,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齐肩握拳,随领誓人王支华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场内久久回荡。

然后,王支华做重要讲话,他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条例》,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守共产党人的纪律“底线”;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改造世界观,真心从思想上入党;三要在学习、工作、实践、生活各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经受考验,施展才华,增长才干,成就理想。

入党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