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151

10月13-14日,由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和山东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创新与发展研讨会”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西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政府和山东财经大学等院校经济领域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廖信林李朝林副教授,汤新云博士应邀参会。

廖信林应邀作为研讨会的主持人,主持了研讨会第二阶段的论文报告及总结。

本届研讨会得到了国内众多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的关心和支持,大会收到交流论文58篇。与会专家学者理论功底深厚、思维活跃、发言踊跃、讨论热烈,贡献了许多有价值的思路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汤新云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