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132

1014-15日,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主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辽宁师范大学海洋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年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年会在大连举办,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副院长张士杰和汪增洋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设置了青年学者论坛、院长系主任论坛、中国城市群发展专题研讨会、塑造中国区域发展新格局、集聚经济和空间计量经济理论方法和应用、新地缘格局下“一带一路”政策与区域创新发展、东北区域发展的问题与出路等多个分会场。会议还举办了“一带一路”与东北振兴高峰对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魏后凯研究员、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肖金成研究员、北京大学李国平教授等多位区域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东北振兴问题发表了看法,引发了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

张士杰和汪增洋加了中国城市群发展专题研讨会会上张士杰就安徽省城市群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谈了自己的看法。

  

(撰稿:汪增洋;摄影:汪增洋;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