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区域经济学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143

9月23日,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安徽工业大学和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7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区域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政府、院校的区域经济领域26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李刚、张士杰等7位老师应邀参会。

李刚副院长应邀作为点评专家,对参加论坛的论文做了精彩点评;汪增洋副教授作了题为《中部地区小城镇产镇融合评价及其动力机制研究》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研讨成果极具针对性和前瞻性,覆盖面广,对全国区域经济发展都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是一次理论与实践、创新与发展完美结合的学术盛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黄敦平;审核:张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