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西南财经大学蒋南平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155

9月23日上午应科研处、我院和研究生处的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家》杂志主编蒋南平教授在博文楼102教室了题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建设的新局面》的学术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廖信林主持。

蒋南平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建设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局、未来建设的方向和任务以及学术建设的重要性等方面,详细阐述他对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建设的思考蒋南平教授的讲座理论深刻、见解独到,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与老师、同学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凝练我校理论经济学特别是政治经济学学科方向,大力推动理论经济学对服务和引领社会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高莉莉;摄影:何媛媛;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