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7-07-30 浏览次数: 142

7月12-14日,受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邀请,我院副院长李刚、廖信林,黄益新和王刚两位博士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博雅大学堂——第九届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本届研修班“经济研究的中国模式:国际视野下的本土问题研究”为主题来自全国110多所高校的213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新结构经济学中心主任林毅夫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平新乔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实教授;北京大学发展研究院副教授李力行和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王勇。这五位在经济学界有重要影响的老师通过主题演讲、教学研讨等多种形式分享了他们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以及对经济学诸多重要问题的理解与认识。

我院教师就经济学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话题与已会专家学者进行了请教和探讨。此次参会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经济学领域同行的联系与沟通,并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学科建设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