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关注社会热点,聚焦经济新常态—经济学院举办 《未来经济学家》提高学术水平和期刊质量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196

11月2日下午,未来经济学家学会承办的关注社会热点,聚焦经济新常态—《未来经济学家》提高学术水平和期刊质量研讨会”在明德楼112举办,经济学赵茂林廖信林、汤新云位老师担任此次研讨会的嘉宾及评委,未来经济学家学会全体成员及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研讨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提高《未来经济学家》期刊质量,共分为成果展示和论文答辩两个环节,六组选手围绕着新常态下的社会经济热点,通过ppt讲解将自己的独特观点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结合自身的思想和社会经济环境等实际情况,充分体现各自娴熟的学科技能以及出色口才。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每组选手的讲解做出了精彩点评,为参与者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最终,15级区域经济学高楠摘得桂冠,15级西方经济学王雪艳丁桂云荣获二等奖,14级经济学3班余超14级国民经济管理1班王嘉棣14级经济学3班韩然然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