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召开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07 浏览次数: 157

在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运动员的积极性,46日下午,我院于博雅楼203教室召开了学生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支华,副院长邹荣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及体育部干部、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院团委负责人何媛媛主持。

王支华首先肯定了我院在上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运动会是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重在参与,力争获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他要求学生会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以及应急准备。随后邹荣桂要求运动员们加强日常训练,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发扬体育精神,为我院赢得荣誉;鼓励参加方阵的同学积极训练,为运动员呐喊加油。最后体育部部长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体育部部长在发言中提醒运动员在训练期间应注意安全、纪律、责任等方面的事项,运动员代表表示出要为学院争光的决心。

本次动员大会旨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使同学们明确责任目标,继承优良传统,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团委编辑部 史心怡;摄影:团委编辑部 方凌;审核:邹荣桂)